這太神了!你一定得看,看到賺到父親節禮物推薦的不傳秘方,你一定要看到最後!

父親節禮物推薦  

每年都要過一次的父親節將至,我是想好父親節禮物了,不知道各位呢?以前大學時代還沒收入,大都是買個父親節蛋糕祝爸爸父親節呀~~~~現在皮皮已經有工作,除了父親節蛋糕,總想買點厲害的禮物送爸爸。下面是小妹我曾經考慮要送的父親節禮物清單,給大家過目囉~~~~~~~

 


爸爸真的很辛苦了,買個父親節禮物慰勞辛苦的爸爸,想必他會很開心喔!但爸爸不像媽媽般,可以送花送手袋,要選有心思的父親節禮物不易呢~小妹我覺得送禮給爸爸,大家只要抓住一個重點就是要符合爸爸的喜好,在挑父親節禮物挑選方面,盡量挑實用性高的,最好是工作、休閒時都用的到。快來看皮皮我的推薦吧!


1. 訂製皮件:皮夾、皮帶

關於皮件小妹我是專家,說到送皮夾、皮帶算是最多人的父親節禮物首選。請問自己老爸的皮夾有多久沒更換了呢?送一個耐用耐看的最重要。我會挑選黑色的真皮皮夾,上面有紋路不怕磨。想要特別點,可以搜尋一些訂製皮件的店,在上面烙上爸爸的名字。如此一來,這就是世上獨一無二,只屬於自己爸爸的禮物囉。嘿嘿,以後每次爸爸拿出錢包都會想到是孩子送的,甚至可以跟朋友炫耀呢!

 

 

 

 

【BRAUN BUFFEL】史拜德先生系列12卡可翻式透明窗短夾(黑色)


經典荔枝紋和樹皮紋混搭
透過簡潔的撞色車線
突顯精品低調和不凡個性



【Calvin Klein】CK 都會經典款替換式釦頭雙面皮帶禮盒(黑/咖啡)


超值精裝禮盒送禮大方
質感亮面金屬
可替換釦頭雙面皮帶
都會精簡時尚風情



2. 3C產品:IPad Air 2、IPHONE 6

皮爸是個非常跟的上流行的人,尤其對3C產品有著極大的喜好。每次都瘋狂跟我討論最近出什麼3C產品等等的。因此我想,IPad Air 2、Iphone 6都很適合皮爸(我是Apple迷,哈)。其實皮爸超喜歡,只是勤儉持家,捨不得給自己買這麼好的東西。如果真的想不到可以送什麼給爸爸,就來個3C產品吧。聽說今年3C產品已經取代了刮鬍刀,榮登父親節禮物選擇第一名!

相信某些爸爸們是非常跟上流行的人,尤其對3C產品有著極大的喜好,但是爸爸們可能為了勤儉持家,捨不得給自己買這麼好的東西,因此我想,像是智慧型手機、IPAD等等都很適合當作父親節禮物唷!如果真的想不到可以送什麼給爸爸,就來個3C產品吧!

【Apple】iPad Air 2 Wi-Fi+Cellular 128GB 9.7吋 平板電腦(現貨供應)


處理器:A8X 晶片
儲存:128G
螢幕:9.7 Retina顯示



【Apple】iPhone 6 Plus 64G(送保貼背蓋三好禮)


容量:64GB
晶片:A8 晶片
螢幕:5.5吋RetinaHD
 

 

3. 公事包

身為上班族的老爸們,平常上班當然很需要公事包。之前曾經看到皮爸的公事包有點舊,很想買個新的送他。不一定要買名牌的公事包啦,我只是舉例而已。這個Loewe的公事包真的超美,我朋友有買,很好看呢。除了傳統的公事包外,也可以送爸爸背包。因為爸爸到哪都會揹著筆電,好像送一個好揹的背包比公事包還實際。
 

【Mr.JR/JimmyRacing】未來CEO榮耀再現手提側背公事包 15.4吋筆電可入(黑色)


超強3隔層分類置物
背面拉鍊袋可放置折疊雨具
時尚商務首選
 


4. 茶葉

我還滿喜歡送茶葉給長輩的。在父親節這天,有想過送高山茶給父親。就是一直沒付出行動呀><


【名池茶業】阿里山特選手採高山茶葉8罐-青茶(金選茗茶款)


1400公尺阿里山茶區
手摘烏龍茶春茶款
精緻金罐氣勢磅礡ˋ質感不凡




5. 刮鬍刀

這...是經典的父親節禮物,應該不用我多說,如果還沒送過的,可以送一下,每年廠商都會大打廣告,好像非買不可。建議可以買好一點的刮鬍刀,這樣刮鬍刀的使用壽命也會比較久~
 


【PHILIPS 飛利浦】兩刀頭可水洗刮鬍修容兩用電鬍刀(YS523)


刮鬍乾淨舒適不傷皮膚
2D智能貼面系統
舒適淨刮系統
獨家刀片自我磨利技術

 


6. 衣服、手帕等等

以前我就很常陪S媽去挑衣服送皮爸。話說女孩的力量滿奇妙,很多時候老婆送的衣服爸爸不穿,但一說是女兒挑的就會穿(哈)。我一直覺的Burberry的Polo衫很好看,超想買一件送皮爸的。衣服我覺得買Polo衫是最保險的,平常休閒時都可穿,不然就是幫爸爸買上班穿的襯衫等等,另外領帶、領帶夾,也可以一起列入考慮當作父親節禮物買給爸爸唷!

或者送條手帕給皮爸也不錯。講到手帕,上一年父親節我送了條CK的手帕給皮爸。由於那次父親節皮爸沒有回台灣,我直接寄到大陸去。結果...手帕才6百多,郵資就要7百多,也太不划算。害我一直被皮爸笑,說我很笨太誇張。但...我能感受到皮爸收到手帕的喜悅,這樣就很滿足。送禮不在乎禮物的貴重,重點是收到禮的人感受到送禮人的用心就好了!



7. 鞋子:皮鞋、運動鞋

如果各位的爸爸們有穿西裝上班,那送雙皮鞋也很棒。如果是像皮爸比較喜歡穿舒適的休閒皮鞋,那就帶爸爸去買氣墊鞋吧。畢竟爸爸們都有點年紀,漸漸地也會需要好走舒適的鞋子。記得要帶爸爸去挑,也要試穿。不然買了雙爸爸無法穿的鞋,就冏了......


8. 太陽眼鏡

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到兩副太陽眼鏡,無論是近視眼鏡、太陽眼鏡甚至裝飾用的鏡框,於是只能靠一副有型的太陽眼鏡來襯托出各位的型男爸爸氣息了。相信辛苦工作的爸爸們都會很喜歡這個禮物的:)。

【Ray Ban】偏光粗框墨綠太陽眼鏡(RB4195 601-S/9A)
太陽眼鏡專業品牌
最佳潮流精選
好萊塢巨星首選品牌
 

 

9. 手錶

手錶也是個不錯的禮物。我覺得男人都會想要擁有一支性能好又好看的手錶,皮爸也不例外。幾年前S媽曾經送了支Giorgio Armani的錶給皮爸。皮爸超開心,一直說:「嚴凱泰也戴這支耶!」(怎麼這麼可愛,哈)。如果...預算夠,真的很想要給皮爸來支萬x龍的錶,超好看。不過...感覺可能還要好幾年後吧。但並不是大家都要送這種錶,其實有很多2~3千的男錶就超好看


【ASUS】ZenWatch 智慧手錶
Android Wear系統
義大利真皮縫製錶帶
健康管理時刻掌握

 



10. 保健食品

誰說保健食品只能拿來送爺爺奶奶們,送父母也很適合。爸爸媽媽慢慢的都有點年齡,是該注重身體保養。建議可以送一些人蔘、燕窩禮盒,或是維骨力等保養實品。讓爸爸工作之餘,補捕元氣!!

【白蘭氏】傳統雞精72瓶(70g 隨贈五味子40錠)
箱購優惠,長期補充超划算
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抗疲勞認證
短期補體力,長期平衡體質
2倍胺基酸,濃度高更有效


 
11. 筆電

一直想在父親節想送爸爸台實用又耐操的筆電。但一直不知道哪款筆電適合老人家。後來皮爸就自己跑去光華商場拜了一台筆電,讓皮皮一直耿耿於懷 想想爸爸已經換電腦有將近3年了。請問大家有推薦的父親節實用筆電嗎?




12. iPad平板

自己的ipad,因為自己三年多前買了第一台平板iPad,最近也是換新的iPad air2,但是一想到父親節禮物除了可以送筆電之外iPad平板電腦也是不錯的新選擇呀,相信爸爸看到也會很驚訝。送iPad 2平板電腦給老爸做為父親節禮物就是一種炫耀呀 哈哈哈




13. 按摩椅

父親節這天,買來給爸爸下班回家可以放鬆舒壓一下,特別建議腳底按摩,通常爸爸們都會很喜歡的,上週去百貨公司逛了一圈,看到按摩椅有5折特價,可是打折下來還是要五萬到數十萬不等呢!雖然說很想買給爸爸,但荷包不夠,只好打退堂鼓。建議想買按摩椅的貼心兒女們,購買前先問爸爸意見,因為我有親戚買了按摩椅之後,一開始的確興致沖沖試了幾次,但沒幾個月就當擺飾了。

 

【tokuyo】頸肩樂揉捏按摩器 TH-517
進化的揉抓功能,超乎想像的按摩
四顆獨立按摩球全新升級
兩段式速度舒緩緊繃頸肩
正反轉功能隨心所欲




趁這個父親節來臨之際,趕緊多陪陪你的父親吧,除了送父親節禮物,你也可以帶著爸爸一起吃頓晚餐,相信爸爸都會很開心和感動的喔!小編今年決定送健康給爸爸,因為爸爸最近體力越來越差,常常電視開著就會睡著,所以今年小編準備了薑黃蠔鮑蜆碇要幫爸爸補充精神恢復元氣,因為小編自己也有在吃,所以非常推薦給大家唷~現在還有父親節88折優惠,大家快送健康給爸爸吧~

最後一個,再多的禮物都比不過上珍貴的親情。無論如何,一定要打個電話或是當面祝福爸爸。就算害羞說不出感謝,簡單的祝福不難吧?!

 

是最簡單也是最溫暖的禮物。那就是打通電話跟爸爸說聲:「父親節快樂」

 

父親節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 

arrow
arrow

    章子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