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.png

"黃安企死企死團"是是否也曾被下面這句神標題給吸引進來呢?
"黃安「老婆」背後的勢力龐大,難怪敢這麼囂張!當她接到媒體電話,竟然怒嗆「一句話」...記者當場傻了"

沒關係自己的關鍵字(黃安)自己搜!

看到網友說...
黃安既然把靈魂交給祖國
為何不把心臟也交給祖國?
擺明是瞧不起祖國的醫療嘛! (﹀_﹀)

真是應驗童仲彥的一句名言:
『嘴巴說不要,身體卻很誠實。』

前幾天看了黃安大陣仗的返台包機新聞 簡直讓人憤怒!新聞說...
黃安因心肌梗塞,今凌晨搭醫療專機返台,再由救護車載往振興醫院,準備動手術。他老婆小邱剛現身心臟加護中心,她哽咽受訪,全程淚崩近10分鐘。對挨批惹台獨爭議卻回台享健保資源,小邱委曲地說:「請體諒我們家屬心情,今天若一個外國人來台生病,醫院都會幫忙了,何況我們是台灣人。」

後來想google黃安老婆的相關資料 卻出現一堆"怒火神標題"!!!(以下)
黃安老婆喊我們都是台灣人朱學恆:當我白痴嗎?
黃安專機返台治療老婆哽咽:沒搶病床
黃安回台就醫老婆:沒有喬病房
【獨家】黃安用健保被譙老婆首度現身淚崩回應
黃安老婆淚崩10分鐘回應被譙「用健保、喬床位」
黃安用健保被罵翻老婆淚訴「我們還是台灣人」
黃安老婆淚崩台獨機關槍:噁心吃我的腳皮吧
黃安回台就醫挨轟老婆落淚發聲
黃安「老婆」背後的勢力龐大,難怪敢這麼囂張!

看了這些黃安老婆神標題就更讓我好奇
「黃安老婆是誰?」

555.jpg

 

黃安老婆是邱慧美(ps.黃安是新竹竹北人)

1984年,上大學時同班一個女孩闖入黃安的生活。也就是現在的邱太太。原來他的家境比較富有,在竹北有自己的戲院。後經營不善陷入困境。當年不得已到餐廳駐唱維生,為了買1把4萬元的吉他,小邱幫他出面跟鄰居借錢。至今提起此事依然心存感激。

「黃安女兒是誰?」

黃思佳

4444.jpg
1987年,相戀3年的兩人在家人和朋友的祝福下註冊結婚。婚後夫婦倆育有一子一女,邱太太27年來對丈夫默默支持,可以說是十足賢惠的好女人。如今女兒黃思佳已嫁人生女,可愛的混血寶貝小嘴的甜的。

「黃安兒子是誰?」
黃子安目前就讀於中國農業大學,學習成績在班裡還是佼佼者。


「黃安舉報周子瑜事件?」

6666.png

這件事情不只全台激憤,連好脾氣的我也氣爆了!!網友紛紛挖出黃安早年的底,被爆早在2001年就已放棄中華民國國民身分,並擁中國身分證。記者詢問黃安老婆小邱,會不會擔心被查?黃安老婆語錄真的也夠嗆

「黃安老婆語錄!」

小邱回應:「我們也是台灣的公民,為何不能有自己個人的政治態度與選擇」

小邱再說:「歡迎他們去查,如果查不到,他們是否要還我們清白!」;面對台灣這麼多反對聲音,黃安會後悔之前講太多反台獨的事情嗎?

小邱表示:「多少在大陸打拼的台灣人,你們看見他們的辛苦和努力了吗?而你們就躺在舒適的家裡看看電視,罵罵人,還自以為是民主。」

問題是,黃安都不把自己當台灣人了,憑什麼要我們對他提出關懷!?他陷害誣害一個小女孩,差點毀了她的人生和事業,挑撥兩岸關係,甚至三國關係,我不覺得他有把台灣人當台灣人,當親人來看!身體好的時候,到處害別人,嘴巴不饒人,言行舉止不饒人,現在病了,就開始說大家沒有大愛?一個沒有愛的人,怎麼可以奢求別人的愛,一個不愛國的人,到底有什麼臉可以說自己是台灣人?那麼愛中國,依靠中國,替中國打壓台灣,那就好好在中國開刀,黃安先生應該是相信中國人多過相信台灣人吧?!

台灣藝人黃安竟遭台媒封殺?究竟為什麼?原來,已步入老年的黃安卻不甘於安心養老,非要捲入娛樂圈的是是非非。如今黃安已成為台獨港獨“狙擊手”,在微博大膽檢舉虛偽藝人,屢屢引發熱議!網友還十分好奇黃安的老婆是誰,據說他老婆個人資料家庭背景十分驚人!

黃安遭台媒封殺揭黃安老婆個人資料及顯赫家庭背景???

在娛樂圈,有些事也是活久見!定居北京的台灣資深藝人黃安[,因持續檢舉“台獨”藝人,被稱為“台獨剋星”。有台灣電台13日對他進行封殺,部分台灣網友要求取消他的台灣籍貫。黃安13 日在接受《環球時報》採訪時表示,這與最近台灣“大選”選情緊崩有關係,他在這個節骨眼上大力打擊“台獨”,讓有些人受不了。

有媒體稱,台灣電視台幾乎沒有要找黃安上節目的,形同封殺,黃安看到此消息則回擊說,“請我我就上,沒請我就是被封殺?”並表示“我直接封殺全台灣電視台!老子不稀罕!” 對於台灣節目,黃安也嗆聲說,“不甩你什麼主持大哥大、二哥大的,蕞爾小島,夜郎自大!”

黃安到內地發展多年,最近又被點名入籍大陸,但昨天她老婆小邱喊冤:'沒有沒有,我們很愛台灣,前2年還在台灣又買了房子,出入臺北大陸也是用臺胞證。'白冰冰對於藝人入籍大陸也表示:'我自己是不會,但很多藝人不也移民美國、加拿大?平常心看待就好。'

黃安屢屢被點名入籍大陸,小邱說:'10年前就有人這樣說我們了,但我認為沒那必要,我們每次回台灣,消費都超過百萬元,希望台灣同胞多祝福,因為在外地要站穩腳步不容易,我們只能謹言慎行。'

沒想到黃安被陸媒爆出早在2001年就已經取得中國身分證,落戶在廣東省清新縣太平鎮,婚姻狀況寫明「離婚」,似乎已經和老婆小邱離婚。對此,小邱接到媒體電話時暴怒表示,「趁我們還有一點新聞價值就隨你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!」

「黃安個人資料」


中文名:黃安  
英文名:AN HUANG
別名:安哥、小旋風、安公子  

性別:男
出生年月:1962年12月8日  
出生地:台灣新竹
民族:漢族  
畢業院校:國立屏東農專畜牧科
身高:176CM
宗教信仰:佛教
職業:歌手、主持人、藝人  
主要成就:“新古典主義中國風”開山宗師
代表作品:《新鴛鴦蝴蝶夢》、《樣樣紅》、《東南西北風》、《明明知道相思苦》 星座:射手座
血型:O  
愛好:閱讀、思考、聊天、寫作
最喜歡的明星:披頭士約翰·藍儂、邁克爾·傑克遜
黃安(AN HUANG)(1962年12月8日-),台灣籍歌手,娛樂欄目主持人,生於新竹竹北,祖籍福建漳州,畢業於國立屏東學校,可謂是名副其實的“實力派” 。 
代表作品有:《情僧》《新鴛鴦蝴蝶夢》、《樣樣紅》、《東南西北風》、《明明知道相思苦》、《救姻緣》、《陪你到天涯》等,被稱為稱“新古典主義中國風”開山宗師,目前在內地發展。

雖然日內瓦宣言:「我將不容許年齡、疾病或殘疾、信仰、民族、性別、國籍、政見、人種、性取向、社會地位或其他因素的考慮介於我的職責和我的病人之間。」
但是黃安他不斷欺負台灣人、生病了..卻回頭來消費故鄉資源的賣國賊,這個國家仍要收容他??但是我們與黃安不同
我仍然會祝福他RIP的....

黄安(艺人) 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arrow
arrow

    章子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